人民网>>体育>>综合

搏牛功夫擂暨功夫宝贝大奖赛七月举行

2014年05月19日10: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王霞光)为发扬地方文化资源优势,促进体育产业及群众体育文化兴旺发展,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广东搏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华武术》杂志联合承办的“搏牛功夫擂暨功夫宝贝大奖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广东省江门市举行。

发布会说明了大赛具体实施细则,公布了创新的竞赛规则和优渥的奖励政策。大赛由广东搏牛武术搏击俱乐部立擂,其选手作为原始擂主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术搏击高手的挑战。挑战成功者,将得到擂主地位,并获得丰厚奖励。

本次大奖赛的一大亮点就是裁判方法的改革。裁判方法一举打破了传统的以裁判为核心的打分方法——加分制,改革成以观众为核心的减分制打分方法,使观众能够清晰明了地看出比赛胜负,更好地融入比赛。为了使大赛更加吸引眼球,大赛将特别增加功夫宝贝大奖赛环节,功夫宝贝将以大赛使者的身份对报名挑战的搏击选手进行筛选,并作为挑战者的支持者参与比赛。大赛将于今年7月举行盛大的开擂赛。相信,美女与英雄云集搏牛功夫擂一定会让观众如痴如醉。

国家战略专家刘延宁,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史勇,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甘焯雄,梅花桩拳传承人、公安大学教授韩建中及江门市的有关领导、新闻媒体和武术界人士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