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龙舟公开赛收官 52支龙舟队惠州竞渡

 杨敏

2014年05月28日09: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2支龙舟队惠州竞渡

中国龙舟公开赛收官

2014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暨第三届惠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昨天在惠州结束。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广东省龙舟协会、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龙舟联会、惠州市体育局共同承办。

今年的比赛设公开赛和邀请赛两个项目。参加本届龙舟赛的有来自国内外的52支龙舟队,共1400多名运动员。其中,参加公开赛的有华中科技大学龙舟队、浙江夏教宝华龙舟队等12支队伍,参加男子国际组比赛的有澳洲坎培拉钻石凤凰龙舟队、俄罗斯海参威老虎混合龙舟队、韩国仁川龙舟队等12支队伍,参加国内男子组比赛的有广州市嘉龙龙舟队、深圳马龙舟队、惠州少数民族男子龙舟队等18支队伍,参加女子组比赛的有澳大利亚艾伯里沃东加武士女子龙舟队、澳门独木舟会女子龙舟队、韶关乳源瑶族女子龙舟队等10支队。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