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广州恒大前锋埃尔克森在广州领事馆与女友领证

肖赧

2014年07月24日09: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克森广州“扯证”

昨天上午,效力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巴西籍外援埃尔克森与女友路易莎一同赴巴西驻广州领事馆领取结婚证。埃尔克森成为恒大俱乐部首个在我国大陆领证结婚的外援。

利用中超联赛间歇期,埃尔克森曾与路易莎一同前往马尔代夫度假,并在那里举办了一次小规模婚礼。不过,作为一名中超外援,埃尔克森也“入乡随俗”,通过领取结婚证来确认与路易莎的正式婚姻关系。昨天上午,两人专程前往巴西驻广州领事馆领证。埃尔克森对此解释,“这既是对我和路易莎之间爱的尊重,也是对婚姻本身的尊重。”

不过,领证后的埃尔克森很快就返回球队备战。让巴西小伙子颇感幸福的是,他与路易莎的爱情结晶即将于今年10月来到人间,由于那时正逢中超联赛末段,孩子基本确定会在广州出生。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