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彭帅自曝赛前遭遇严重车祸 直言“活着真好”

2014年07月24日09: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帅自曝赛前遇车祸

临时确定参赛的彭帅被列为赛会头号种子。不过,彭帅透露,来南昌参赛前,自己遭遇了一次严重车祸,险些告别球迷。

温网之后,彭帅进行了调整,最后时刻才决定到南昌参加比赛。“来南昌前,我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车祸。当时安全气囊全都打开了。幸亏车撞的位置靠前一点点,我的胳膊是有点擦伤。如果再往后一点,后果不堪设想。”彭帅透露,车祸后自己第一感觉就是,“活着真好!”

顺利到南昌参赛,而且轻松通过首轮,彭帅之前还得空游览了赣江、观赏了滕王阁,当然,还品尝了很多江西美食。(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