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海淀47比0狂灌房山 网友:争夺世界杯就靠他们了

2014年07月25日1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5日电(杨磊 实习生齐佳) 北京时间7月23日,北京市运动会足球比赛出现荒唐比分,海淀队47-0狂胜房山队,在北京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网站中,这一惊人比分也赫然在目。以培养兴趣为主的青少年足球,平均每一分半就被对手灌进一球,这样的效率世界足坛少见,恐怕这场球赛会成为房山代表队每个孩子心里一辈子抹不去的痛。根据规定球员年龄都是13岁左右的孩子,但海淀球员平均身高明显高出房山球员一头,对于这个问题以及如此悬殊的比分网友们众说纷纭。

有态度的胖爷:年龄不一定是造假,一是营养问题,二是,海淀那么多体校,中关村123小什么的,也都不次,最起码学校里有足球场,也请过国家退役球员当教练,相当于业余球员跟专业的踢,孩子又小进球一多直接崩溃。

心在香巴拉:争夺世界杯就靠海淀了。

烦小凡_Y2J:从教学角度上,海淀领先房山太多了,好学校就多多少,吸引优秀体育苗子也是自然的吧,这比分阴影太大了。

帆児爺做黒夢:海淀的孩子们是不是用的篮球战术。

concachei_小畑:遥想当年参加百队杯初中组,身体发育基本标准,看对面高出一头身材魁梧的对手,直接吓尿了。

王谋发展促和谐国安就能得冠军:我大房山连个免费开放的体育场都没几个,孩子们都在小区里踢球,被虐正常。

吴小吴先生骑蜗牛:感觉是德国在虐已经拉稀的巴西。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