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世界围棋公开赛 8强中国队仅获3席

施绍宗

2014年07月25日08:4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强中国队仅获3席

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16强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八场比赛有七场中韩对决,结果韩国以5比2大胜,其中焦点之战中国陈耀烨不敌韩国朴廷桓,最终韩国棋手在8强中占据5席,中国仅得三席,是近两年来中国围棋在世界个人赛中遭遇的最大失利。

昨天的16强战是决定中韩争霸的关键一战,8场比赛有一场是中国棋手内战,小将柯洁执白中盘淘汰了王垚晋级,另外7场中韩对决中国棋手仅江维杰、邱峻两人取胜,其余五人均遭败绩,进入八强的中国棋手仅剩下柯洁、江维杰、邱峻三人。

百灵杯8强赛和半决赛三番棋将于9月16~21日移师贵阳进行,对阵为:邱峻VS金志锡(韩),江维杰VS安国铉(韩),柯洁VS崔哲瀚(韩),朴廷桓(韩)VS陈时暎(韩)。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