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人民日报

 

六盘水马拉松赛全程组 肯尼亚军团包揽前三

2014年07月28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六盘水7月27日电 (记者刘硕阳)27日上午,2014年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在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6342名选手参加,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包揽了男、女全程马拉松赛的前三名,基姆塔伊和切普卡南分获男、女全程马拉松比赛的冠军。

  在男子全程组的比赛中,肯尼亚选手包揽了前五名。基姆塔伊凭借后半程的出色发挥,以2小时17分29秒的成绩率先撞线。

  女子全程组冠军被切普卡南以2小时39分50秒的成绩夺得。该项目的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郑文荣则以2小时56分46秒的成绩排在第七位。


  《 人民日报 》( 2014年07月28日 16 版)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