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国足亚洲杯热身赛确定 将与科威特泰国新西兰过招

2014年07月28日10:0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亚洲杯 前9场热身赛基本敲定

  巴西世界杯亚洲四强铩羽而归,接下来将迎来亚洲最重要的足球赛事——2015年1月的澳洲亚洲杯。尽管外界不看好这支中国国家队的前景,但是国足在亚洲杯前的热身赛都基本确定,12月底国足将直接兵发悉尼,向亚洲杯发起最后的冲击。

  根据国足热身计划,9月4日将在鞍山迎战科威特,9日再战约旦,比赛地点可能在哈尔滨。10月10日主场对战泰国队,14日的对手还没有最后确定。11月14日国足主场迎战新西兰,18日的对手待定。

  在联赛全部结束后,12月13日和17日国足将热身吉尔吉斯斯坦两场,21日再碰巴勒斯坦,这两个对手的实力比较弱,也是为了给将帅增加信心,然后全队直接兵发澳洲,2015年1月5日,国足将在悉尼训练营和阿曼进行一场教学比赛,主要是把阿曼当成亚洲杯首战对手沙特队的替身。

  据此前的澳洲亚洲杯分组结果,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沙特和朝鲜一起分在了B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在2015年1月10日,澳洲亚洲杯B组比赛就将揭开战幕,国足的首战对手是亚预赛的老冤家沙特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