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江西女子网球公开赛落幕 彭帅终结黑马神话

2014年07月28日15:25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赛彭帅终结黑马神话

昨天,在南昌举行的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决赛中彭帅以6∶2、3∶6、6∶3战胜刘方舟,捧起了冠军奖杯。

刘方舟世界排名422位,是本次比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一位,却凭借超常发挥在第一场比赛就淘汰郑洁,并一路闯入决赛,成为本次比赛最大黑马。她和彭帅既是对手又是天津队队友,比赛在两位知根知底的选手间更显激烈。

比赛前两盘,彭帅面对世界排名远不如自己的师妹,优势并不明显,各赢下一盘。决胜盘中,彭帅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和平和心态,逐步扩大领先优势。而18岁的刘方舟却暴露出了年轻选手的浮躁,赢球后大声吼叫为自己鼓气,输球后扔下球拍满脸沮丧。比赛末尾,手握两个赛点的彭帅没有浪费机会,一鼓作气赢下比赛。这也是彭帅本赛季赢得的首个单打冠军。赢下这场比赛后,彭帅的WTA单打世界排名将以1205分上升至第40位。

据新华社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