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足协杯

“洋枪”包办四球 申花挺进足协杯四强

2014年08月07日08: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洋枪”包办四球 申花挺进四强

新华社上海8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6日,2014年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申城德比。虽然上海申鑫率先取得进球,但凭借两杆“洋枪”恩里克和莫雷诺分别二次建功,上海绿地申花在虹口足球场以4:2战胜申鑫,晋级足协杯四强。

为了保证强大的阵容出战足协杯比赛,上海绿地申花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轮休了主力球员莫雷诺和徐亮,同时也付出了0:3不敌宿敌北京国安的代价。本场比赛,申花队尽遣主力,莫雷诺、徐亮、恩里克、曹赟定等人悉数披挂上阵。申鑫上轮联赛客场爆冷战胜广州富力,本场比赛同样全力争取晋级。

第6分钟,申鑫就取得梦幻开局。雅伊尔顿禁区左侧起球吊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正好落在无人防守的乌塔卡脚下,乌塔卡轻松推射得分。申鑫取得1:0领先。

第34分钟,申花队曹赟定开出右路角球,埋伏在禁区中路的莫雷诺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此后双方互有攻防,平局的比分维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申花队整体实力更占上风,频频打出高质量的反击。第48分钟,申花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莫雷诺一脚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及时启动的恩里克抢在防守队员前接球后轻松推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1。第59分钟,莫雷诺前场后脚跟将球传给快速插上的曹赟定,后者下底传中,拍马赶到的恩里克抢点射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1。

不过申鑫队并没有就此缴械投降,第66分钟,申鑫队高球传至禁区,外援乌塔卡利用身体优势抢住位置,赶在出击的门将封堵前灵巧地一记推射,将比分追成2:3。

申花队此后利用申鑫大举压上的空当,在第81分钟再次取得进球。莫雷诺接曹赟定助攻,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将比分扩大为4:2。经过6分钟的补时,最终申花队在虹口足球场以4:2战胜申鑫,挺进足协杯半决赛。

在半决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将迎战长三角劲敌江苏舜天,后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2:1击败青岛中能。(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