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恒大更换意大利球探 40岁因诺岑蒂加盟

李斌

2014年08月13日09:2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更换意大利球探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意大利籍球探安德烈·因诺岑蒂正式签约加盟俱乐部。里皮介绍称,因诺岑蒂的到来是为了替代切拉沃洛。

恒大没有对40岁的安德烈·因诺岑蒂进行太多介绍,只是列出了他的个人简历,因诺岑蒂从2002年开始便在几家俱乐部一直任青训主管及球探,因此外界猜测因诺岑蒂在恒大将任同样的职位。此前,恒大宣布和广东省足协合作共建时曾承诺为十三运球队聘请意大利的教练员,人们猜测因诺岑蒂就是其中的人选。

里皮对因诺岑蒂的到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说:“因诺岑蒂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寻找好的苗子,从其他俱乐部引进这些好苗子,顶替过去那位球探。”2012年9月,恒大聘请了切拉沃洛作为首席球探,帮助俱乐部和足校寻找到很多好苗子,而因诺岑蒂的到来正是替代切拉沃洛的工作。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