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再现欠薪 阿尔滨失联外援已申请FIFA仲裁

2014年08月20日17:0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再现欠薪 阿尔滨失联外援已申请FIFA仲裁

  据新华社电 与大连阿尔滨“失联”多日的克罗地亚外援本科昨晚证实,他不会再回阿尔滨,并已就阿尔滨拖欠工资一事要求国际足联仲裁,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表示:“我不能公开具体细节。律师要求我在9月此案结束之前不要公开谈论此事。”

  然而,就在当天,克罗地亚《体育新闻报》刊登了对他的专访。在专访中,本科说,他离开阿尔滨的主要原因是俱乐部没有按合同付薪。

  他说:“我对阿尔滨已没有任何义务。国际足联有规定,只要球员90天没有得到报酬,那他就重新获得自由之身。我没有从阿尔滨得到工资超过90天,所以现在我有权与任何其他俱乐部签约。”

  另据国内媒体报道,自中超间歇期,本科就与大连阿尔滨“失联”,俱乐部无论电话还是邮件都联系不上他。事实上从中国返回后,本科在克海滨城市杜布罗夫尼克度了一段时间假,现在回到他位于北部的家乡瓦拉日丁。在那里边训练边等待国际足联的裁决,同时也寻找新的东家。

  对于他与阿尔滨纠纷的前景,本科比较乐观,“国际足联会保护我。合同中写着,如果俱乐部逾期90天不付给球员工资,那么球员有权通过仲裁讨回自己的权益。”

  有报道称,阿尔滨承认拖欠工资,但认为并没有欠薪3个月。他们表示已给国际足联去信说明情况,并表示现在暂时有困难,但肯定不会一直拖欠,一定会补上。 (晓新)

 

(责编: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