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旺西与那不勒斯完成转会交换

2014年08月20日23:0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旺西与那不勒斯完成转会交换

  新华网伦敦8月20日体育专电 斯旺西队20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那不勒斯队达成协议,签下了阿根廷后卫费尔南德斯,但转会费并未公布。此外,租借至斯旺西两个赛季的比利亚雷亚尔球员德古兹曼将加盟那不勒斯。

  费尔南德斯已经通过了斯旺西的体检,并正式与斯旺西签下了一份四年的合同。尽管斯旺西方面没有公布费尔南德斯具体的转会金额,但媒体猜测转会费在1000万欧元左右。

  25岁的费尔南德斯跟随阿根廷队征战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他出场4次,但在输给德国队的决赛中未能出场。

  费尔南德斯将同斯旺西队长阿什利·威廉姆斯一起搭档后防,他有望入选球队23日主场对阵伯恩利的阵容。

  与此同时,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德古兹曼在租借至斯旺西两个赛季之后,已确定加盟那不勒斯,他在英超联赛中59次登场,为斯旺西贡献了9粒进球。26岁的德古兹曼随荷兰队参加了巴西世界杯。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