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鸟巢水立方9月将清洗 商亭数量将控制在30个以下

董鑫 实习记者 宋奇

2014年08月23日08: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鸟巢和水立方9月份将清洗

  前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获悉,奥林匹克公园正在进行奥运会后最大范围的环境整治工作,目前已经对安保围栏升级改造、标识标牌维修制作等13类环境项目进行了集中整理,9月将陆续对鸟巢水立方进行清洗。“今后公园内的商亭不会超过30个,且采用统一的外观和标识。”奥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强调。

  雨季过后,“我们将陆续对各类设备设施进行清洗。”该负责人介绍,水立方外膜9月将进行清洗,内部清洗持续至10月;鸟巢已配有专业清洗队伍,会安排经常性清洗。“这次是奥林匹克公园奥运会后最大范围的环境整治。”奥林匹克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环境整治包括安保围栏升级改造、安检房维修、标识标牌维修制作、修建治安岗亭、设施设备维修、景观照明维修、围栏粉刷、石材修复、监控探头安装、果皮箱更换工程等13类项目。

  “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公园内的岗亭将通过采取统一商亭醒目标识,统一商亭编号,统一人员服装、胸牌,加强政府引导,统一商品价格,公示热线举报电话等措施,不断规范管理。”奥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季节、客流等实际情况,管委会还将合理布控商业网点,合理安排商亭格局,将商亭的数量严格控制在30个以下。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