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斯领衔美国队男篮世界杯12人大名单

2014年08月23日16: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领衔美国队男篮世界杯12人大名单

  新华网华盛顿8月22日体育专电 美国男子篮球队22日公布了出征男篮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过去两年饱受伤病困扰的罗斯最终顺利入选。

  入选的12人分别是:罗斯、凯里·欧文、史蒂芬·库里、鲁迪·盖伊、德罗赞、克雷·汤普森、哈登、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法里德、德拉蒙德和梅森·普拉姆利。而全明星控卫利拉德、戈登·海伍德、帕森斯和科沃尔4人落选。

  “我很高兴最后选出了12名球员,我们这支球队很全面,在防守上做得非常好,”美国队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说。

  美国篮协主席科朗格洛在名单出来后还安慰了落选的球员,他说:“我想澄清的一点是,这份名单和球员的天赋无关,他们每个人都才华横溢,可我们只能选择那些最适合球队体系的人。”

  2014年男篮世界杯赛将于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的马德里举行,按照规定,如果球队出现了伤病等特殊情况,球员大名单可以在开赛前一天更改。

  在宣布12人大名单前,美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112:86轻取波多黎各队,获得热身赛三连胜。库里全场三分球5投4中得到20分,哈登和欧文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上场休息的罗斯此役打了13分钟贡献6分和4次助攻。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