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阿森纳

英超次轮再燃战火:阿森纳分心欧冠恐遭不测

2014年08月23日09: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森纳分心欧冠恐遭不测

北京时间今晚至明晨,新赛季英超次轮将燃起战火,有6场比赛成为竞彩受注赛事。在本轮英超中,阿森纳切尔西与首轮客场爆冷击败曼联的斯旺西,都将迎战对手,这些比赛也是竞彩投注焦点。

阿森纳恐为欧冠英超留力

枪手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枪手是否会留力备战下周中的欧冠资格赛生死战值得怀疑。新赛季刚刚拉开帷幕,阿森纳就将面临连续一周双赛的考验。在上周末英超首轮交锋中,阿森纳2比1险胜水晶宫取得开门红。但在周中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交锋中,他们客场被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逼平,拉姆塞还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下周中阿森纳将在主场和贝西克塔斯展开第二回合生死战,为了获得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枪手势必将重心转移到下一场比赛,他们本轮面对埃弗顿是否留力,这也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阿森纳阵中的三位德国世界杯冠军成员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和厄齐尔此前得到了休假的机会,他们并没有参加英超首轮交锋。英国媒体认为,三位德国国脚肯定不会在和埃弗顿的比赛中一起首发,但不出意外他们将进入18人参赛名单充当替补。

在周中和贝西克塔斯的比赛中,中场大将阿尔特塔脚踝受伤,据悉他将休战至少两周的时间。他的缺阵将给枪手的中场运转带来难题。不出意外的话,弗拉米尼将在本周末首发登场。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上赛季曾3次与埃弗顿交手,英超联赛中阿森纳主场1比1战平,客场0比3告负,足总杯1/4决赛枪手则以4比1淘汰埃弗顿。

切尔西主场不怕升班马

蓝军切尔西今夏对马竞进行了集中挖角,实力稳中有升。尤其是锋线遣走登巴巴、埃托奥,引进迭戈科斯塔、德罗巴。让蓝军上季锋线疲软的问题瞬间得到解决。这必然让蓝军上下对夺冠信心十足。实际上,首轮英超,切尔西客场3-1完胜伯恩利。以往交锋,切尔西近6战莱切斯特城保持全胜,优势明显。

切尔西首轮联赛做客面对升班马伯恩利,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在短时间内迅速打进扳平和逆转的进球,最终3-1完胜对手,顺利取得开门红。而在比赛中,刚从巴萨转会过来的中场球星法布雷加斯有着颇为抢眼的发挥,处子秀便为新东家的胜利提供了直接的帮助。切尔西锋霸科斯塔首秀也进球了,状态很好。难怪队长特里果断喊出夺冠口号,全队上下目前士气正盛。

升班马莱切斯特城新赛季联赛首战主场2-2顽强战平强队埃弗顿,捍卫了主场的尊严,也继续保持球队在热身赛当中的良好状态和不败纪录。两支球队最近一次(11/12赛季)在英足总杯上的直接对话,切尔西主场5-2大胜莱切斯特。尽管莱切斯特城整体实力名气无法与切尔西相提并论,但莱切斯特城毕竟是上赛季英冠联赛冠军,此外该队夏季热身赛7战6胜1平,因此切尔西也不容小觑。

黑马斯旺西争取连胜

斯旺西上轮大爆冷门,客场2比1击败全新登场的红魔曼联,给范加尔的英超首秀浇了冷水。斯旺西本赛季人员变动较大,包括米楚在内的几位拉丁派球员相继离队,引进里昂射手戈米,加上原本主力射手博尼,球队进攻能力让人生畏。

斯旺西本轮的对手伯恩利是本赛季升班马,球队上赛季获得英冠亚军,本赛季也被看做是新赛季降级的最大热门。伯恩利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动作较小,以球队目前实力想在英超立足难度不小。首轮联赛中,球队主场被切尔西3球逆转,本场再次面对强敌,开局形势不容乐观。双方此前有4次交锋,斯旺西2胜1平1负稍微处于上风,本场双方英超相遇,主队实力优势明显。(许凯)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