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亚篮联网站闹乌龙 王哲林否认加盟广东

周磊

2014年08月27日08: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哲林否认加盟广东

  亚篮联网站昨天发布消息称,王哲林新赛季将加盟广东,王哲林对此已经予以否认,福建方面也表示,没有放走王哲林的打算。

  亚篮联网站昨晨发布了王哲林转会的消息,王哲林本人随后予以否认,“这是什么网站?瞎编能力挺高啊。”福建方面也表示,王哲林今年肯定继续为福建效力,“这完全是胡扯,王哲林合同还没有到期,他肯定留在福建打新赛季。”王哲林目前正随中国队在宁波北仑进行集训,之前的队内体测,王哲林全部通过,已经拿到了新赛季CBA的参赛资格。结束在美国的治疗回来之后,王哲林通过在国家队训练,体重明显减轻,昨天他还在微博晒了一张近照,“我觉得我现在很瘦。”

  值得一提的是,亚篮联网站此前曾数次报道CBA转会,其中有不少最后成真。这一消息发布后,连山东队外援杰特也信以为真,昨天与网友互动时还谈到了此事。不过亚篮联最近也发布了一些错误的CBA动态,此前报道邱彪加盟意大利联赛,被证明是误传,邱彪只是去合作俱乐部进行学习。亚篮联并非亚洲篮联的官方网站,是一个商业的篮球网站。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