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兰帕德退出英格兰队

2014年08月26日23:4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兰帕德退出英格兰队

  新华社伦敦8月26日体育专电 在距离2016年欧锦赛预选赛开赛还有两周之际,英格兰球星兰帕德26日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自1999年首次在英格兰队亮相以来,现年36岁的兰帕德总共为英格兰队出场106次,攻入了29个进球,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赛是他在英格兰队的谢幕之战。

  兰帕德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对我而言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这也是我在世界杯结束之后考虑了这么久的原因。一直以来,能够代表英格兰队出战让我感到异常骄傲和自豪,回首过去我觉得自己享受身穿英格兰队球衣的每一分钟。”

  兰帕德刚刚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新旅程。自今年5月结束了在切尔西队长达13年的效力之后,这位中场球员加盟纽约城FC队。为了备战将于2015年展开的美国大联盟赛事,纽约城FC队又以租借的形式把他送回到他们在英超的伙伴俱乐部曼城队。

  兰帕德说:“由于我的俱乐部生涯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发展,对我而言把家庭放在首位十分重要。同时,我也需要在未来几年专注于如何能更好地在俱乐部稳定地展现出自己的水平。”

  在兰帕德宣布退出英格兰队之前,另一位英格兰队“黄金一代”的重要成员杰拉德也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兰帕德为英格兰队的谢幕之战是在巴西世界杯上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这也是他在这届世界杯赛中的唯一一次亮相,当时英格兰队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