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乐视TV见证刘建宏转身 大屏互联网赛事时代来临

2014年08月27日15:0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TV见证刘建宏转身 大屏互联网赛事时代来临

乐视TV见证刘建宏转身 大屏互联网赛事时代来临

乐视TV见证刘建宏转身 大屏互联网赛事时代来临

  8月26日下午,乐视体育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刘建宏加盟,出任首席内容官,乐视TV超级电视大屏直播与见证了“央视”刘建宏变身“乐视”刘建宏。未来,刘建宏将为乐视大生态体育内容运营贡献自己的力量,首次对外界阐述乐视体育的内容战略,届时也将有更多精彩体育赛事登陆乐视TV超级电视的超清大屏。

  发布会中,刘建宏接过印有46号的乐视体育球衣,这意味着46岁的他将在一个全新的平台去迎接新的挑战。18年前,28岁的刘建宏加入中央电视台,开创了属于《足球之夜》的辉煌,启蒙了一代体育媒体人和足球迷。今年,46岁的刘建宏在职业黄金年龄迎接全新的挑战,将在乐视大生态体系下,投身互联网体育传播与产业运营,开创属于乐视体育的大场面。

  领航大屏互联网赛事转播时代的乐视TV超级电视,将通过1080P超清转播、多路信号随意切换、超过4T的带宽确保收视流畅的完美硬件配备和直播技术,去呈现业内最新最全的顶级体育赛事内容。乐视体育不仅涵盖欧洲足球五大联赛、NBA、CBA、中超和亚冠等大众赛事,也覆盖WTA、ATP巡回赛、中网及高尔夫大满贯等高端赛事,同时还对F1、NFL、MLB等多项精英赛事持有转播权。未来,刘建宏也将着力打造顶级内容自制团队,为用户带来全新视听盛宴,发布会上,他以围绕英超打造的“大英系列”为例,讲述了如何通过整合直播、集锦、花边、互动、数据、音乐等一系列赛事周边产品,带给用户极致体验。

  “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是刘建宏在足球赛事转播时常提到的经典语录,然而每一名热爱中国足球的人都深知,足球这一项浩大的系统工程,成绩的取得来不得半点马虎,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取得突破。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国体育产业大发展还未真正到来,只有按照市场规律和职业化运营才能让更多的人投入到体育中来。

  这其中,由传统媒体向新媒体的运营的发展,将会对体育迷产生新的刺激点,乐视TV超级电视作为互联网大屏赛事转播平台、社交平台与运营平台,将会给未来的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带来无限遐想空间。毫不夸张地说,只要踏实地做好体育产业与传播的布局,将会极大推动中国足球的“正向普及”,并有效地将直达用户的服务理念做到实处,不断提升体验,相信终有一天会实现:“留给中国足球的时间还有很长很长”。

  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PC端和移动端的多屏呈现,激活体育迷的互联网足球生活基因。乐视是唯一一家拥有欧洲五大联赛的媒体播放平台,足球直播版权遍及欧洲、亚洲、美洲等60多个国家,几乎囊括全部最优质赛事资源。对于国内足球资源也持续深度开发,全面整合赛程信息、赛事集锦、独家专访、周边新闻、球迷故事等第一手资料,感受大屏互联网足球生活,尽享极致赛事直播体验。

(来源:光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