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家社会主场神奇逆转皇马 0-2落后连追四球

2014年09月01日15:4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家社会主场神奇逆转皇马 0-2落后连追四球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皇家马德里让人瞠目结舌——今晨在西甲第2轮以2比0领先后,最终却被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以4比2上演神奇逆转。皇马上次在两球领先之后输球,还是2006年5月在西甲客场以3比4负于塞维利亚。

  C罗获得休息机会,他没有入选本场比赛的大名单,皇马首发“三叉戟”是贝尔、本泽马和J罗。皇马开局极佳,克罗斯在第5分钟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破门。6分钟后,莫德里奇送出直塞,贝尔左脚推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

  比赛随后进入皇家社会的节奏:卡斯特罗在第35分钟开出角球,普列托头球摆渡,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扳回一城。第41分钟,德拉贝拉左路传中,皇马防线出现真空地带,无人防守的西班牙中场苏鲁图萨头球把比分扳平。

  下半时第65分钟,普列托与皇马旧将卡纳莱斯在右路策动攻势,苏鲁图萨抢点射门为皇家社会把比分反超,皇马众将呆若木鸡。皇家社会在第75分钟再下一城,墨西哥前锋贝拉在角球混战中左脚抽射破门,比分变成4比2。

  赛后,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表示:“我们会认真分析这场比赛,今天发生的这一切太不正常了。”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说:“我不喜欢以这种方式输球。我们可以偶尔踢得很差,但是当以2比0领先时,大家的态度就是以为比赛结束了。这是我的责任,皇马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