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被皇家社会逆转击败 本泽马赛后一脸茫然

2014年09月02日09:4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被皇家社会逆转击败 本泽马赛后一脸茫然

  本报讯(记者 孙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2014至2015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中,皇马在客场2比4不敌皇家社会队。此战拉莫斯和贝尔各入一球助皇马领先,但随后皇家社会连扳4球,逆转击败皇马。

  尽管C·罗休战,但皇马阵容中仍星光闪耀,前场球员有贝尔、J·罗德里格斯、本泽马等。事实上,皇马也取得了良好开局,开场仅11分钟,拉莫斯和贝尔已先后攻入一球,皇马2比0领先。不过,皇家社会才是这场比赛的真正主角,他们此后接连打进4球,上演大逆转,这是他们十年来首次击败皇马。

  面对溃败,贝尔只能无奈摇头,本泽马一脸茫然,J·罗德里格斯也捂着嘴不敢相信球队被逆转。迪马利亚和阿隆索等老球员的离队让皇马暂时进入“换血空档期”,而新球员的磨合还未完成,这是皇马溃败的一个重要原因。赛后,主帅安切洛蒂为皇马本场的表现向球迷道歉,他说,“上半场前30分钟我们表现出色,但是其他时间的表现太糟了。我们有太多的犯规,送给对方太多的角球,我很抱歉。”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