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米克斯:把科比式勤奋带底特律 他是最伟大球员

2014年09月03日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克斯:把科比式勤奋带底特律 他是最伟大球员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前湖人球员约迪-米克斯在今日的采访中提到,科比是他见过最敬业努力的球员。

  米克斯在受访中提到,他要把这种老将的敬业精神带到活塞,这其中不得不提他所知道的科比。

  “我们的训练是在11点开始,我们应该是在10点到球场。”米克斯说道。“我在9:30到了更衣室,10点踏上球场时,此时的科比早已经训练了一个半小时。”

  “当时我就惊呆了,他真的是个伟大的球员,34岁还那么拼命和努力。他仍认为他还有许多提升的空间,并且他想回应那些质疑的声音,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不论他是生病了还是受伤了,他从不找借口。他只是不停地努力。他确实变得更好了,你们也都看到了。”

  不只是米克斯,所有和科比做过队友的球员们都会说类似的故事。同样勒布朗和安东尼也经常被队友们这样夸奖,他们的确都是联盟内的传奇。

  米克斯说,他想要把这样敬业的精神带到活塞,让那些年轻球员——德拉蒙德和门罗以及其他人,从中都能够有所收获和启发。

  如果米克斯真的能这样领导一支年轻球队,那么他对球队的贡献将不仅仅是他的3分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