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排世锦赛:中国3比1击败墨西哥 取得两连胜

2014年09月04日08:4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排世锦赛:中国3比1击败墨西哥 取得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第18届世界男排锦标赛在波兰结束小组赛次轮较量,C组的中国男排以3比1击败墨西哥队收获两连胜,小组出线在望。

  首轮比赛,墨西哥队0比3不敌保加利亚队,中国队则以3比1力擒埃及队。双方在过往正式国际比赛中几无交锋记录,此番碰面属于遭遇战。中国男排主帅谢国臣赛前表示,希望队员们吸取上一场领先时心态松懈的教训,更加集中注意力。

  是役,中国队派出主攻仲为君、崔建军,副攻梁春龙、耿鑫,接应袁志,二传焦帅和自由人任琦的首发阵容。面对身材不高的墨西哥队,中国男排发挥强攻和拦网优势,最终以3比1获胜。

  根据规程,小组赛阶段每组6队打单循环赛,前4名入围16强。中国男排现已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前景乐观。接下来,他们还将先后对阵保加利亚队、俄罗斯队和加拿大队。

  其他场次比赛中,伊朗队继首轮3比1战胜3届赛会冠军意大利队后再爆冷门,本轮又以3比2险胜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东道主波兰队直落3局轻取澳大利亚队;前北京汽车男排外援温特斯所在的加拿大队,以3比2逆转击败保加利亚队。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