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 国青队“点杀”墨西哥

2014年09月04日09:3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青年足球邀请赛 国青队“点杀”墨西哥

  本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晚,凭借魏敬宗在第73分钟的“勺子”点球,中国U-19国足以1比0击败墨西哥U-19队,在西安举行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取得开门红。

  这支墨西哥队中有多名队员是去年勇夺U-17世界杯亚军的成员,同样是在去年,墨西哥队也夺得了本项邀请赛的冠军。作为本次4支参赛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一支,该队主教练赛前就称志在夺冠。首战击败卫冕冠军,无疑给国青队队员极强的信心和鼓励。接下来,国青队还将迎战伊朗队和马来西亚队。

  今年10月9日,亚青赛将在缅甸举行。中国U-19国足与日本队、韩国队在同一小组,小组前两名将获得明年在新西兰举行的世青赛入场券。自2005年以来,中国U-19国足已经9年无缘世青赛。为备战亚青赛,国青队召集了16名海外球员归队备战。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