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环中赛彭州鸣枪 成都“体育名片”再升级(图)

2014年09月04日13:1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中赛彭州鸣枪 成都“体育名片”再升级(图)

环中赛彭州鸣枪成都“体育名片”再升级(图)

  “打造赛事名城”“一区一县一特色”,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体育赛事落户,成都“体育名片”步步升级。昨日,2014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彭州城市绕圈赛段,来自德国、荷兰、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22支车队展开今年环中赛的第五站角逐(如图)。

  本次赛事于8月30日在西安启动,途经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最后抵达天津,全程分为13个赛段,全部比赛将于9月14日在天津结束。

  彭州站是四川境内的第二站赛事,赛段全长101.4公里,途经天彭、致和、隆丰、丽春、桂花、丹景山、新兴、通济、白鹿、葛仙山10镇。上午9点半比赛正式鸣枪,选手们先在市区绕圈3轮,随后进入预定赛道。经过3小时的争夺,奥地利福拉尔贝格洲际队的贾诺尔斯科·格里斯查拔得头筹;总分方面,波兰BDC马可波洲际队的卡米尔以累积不到一秒的优势领先,连续三个赛段保有黄衫。“这是一个风景迷人、竞争激烈的赛段,虽然冲刺不好,但我有一群出色的队友,在最后几公里帮助我继续将黄衫穿在身上。”卡米尔说。

  目前成都每年会举办十多个国际级赛事,这些赛事的举办对区(市)县影响力的提升、产业的带动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5月举行的彭州户外挑战赛就是成都自创的一个品牌赛事。环中国自行车赛也将连续三年落户彭州,这是中国自创的类似环法自行车赛的国际级品牌赛事.。今日,本次比赛将转战大邑。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摄影报道

(来源:成都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