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勒夫:我们还有新的挑战 德国队需要向前看

2014年09月05日14:0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勒夫:我们还有新的挑战 德国队需要向前看

  本报讯(记者 孙杰)“买了德国队赢,没想到他们却输得那么惨。”一些彩迷因此失望透顶。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前的一场热身赛备受关注,交战双方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巴西世界杯决赛后再度相遇,结果阿根廷队以4比2击败德国队,完成复仇。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德国队面临着新挑战。

  这本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比赛结果并没有太多实质意义,但由于交战双方在刚刚过去的巴西世界杯上“结怨”,因此这次相遇仍受到球迷们高度关注。在头号球星梅西缺阵的情况下,阿根廷队凭借着迪马利亚1射3传的惊艳发挥,将巴西世界杯冠军拉下马。

  这是德国队最近18场比赛以来的首场失利。勒夫赛后表示,“对手有着十分出色的实力,我们队中不少球员还没有达到理想的状态,加上厄齐尔、赫迪拉等主力球员缺阵,都影响了球队的发挥。”此外,克洛泽、拉姆和默特萨克等核心球员在巴西世界杯后纷纷退出国家队,勒夫就不得不启用金特尔、杜尔姆等一批年轻队员,新老球员之间默契不够,仍需进一步磨合。

  德国队如今的目标就是要在2016年欧洲杯上继续笑傲群雄,对此勒夫表示,“可以感受到世界杯夺冠后大家都感到兴奋,但现在我们有新的挑战,我们需要向前看。”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将于本月8日开战,届时德国队将与小组赛首个对手苏格兰队正面交锋。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