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球踢出网球比分 米兰双雄开杀戒比着进球

2014年09月15日15:1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球踢出网球比分 米兰双雄开杀戒比着进球

  今晨的意甲第2轮比赛颇为有趣,米兰双雄比着进球,都打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高比分。国米主场“大开杀戒”,一个7比0送给萨索洛。之后开始的AC米兰倒是很给主场作战的帕尔马面子,让对手打进了4球,但米兰却进了5球,一个5比4也拿到3分。足球比分被打成了网球比分,不得不说是一种奇特的现象。

  7比0

  新锋霸刷数据

  国米近5个意甲主场不胜。萨索洛堪称送分童子,上赛季主场0比7惨败国米,客场也0比1告负,本场比赛他们又输了一个0比7。比赛第三分钟,伊卡尔迪就首开纪录。仅仅过去4分钟,伊卡尔迪右禁区边缘脚后跟妙传,奥斯瓦尔多横做,科瓦契奇前插射门得分。沉寂23分钟后,又是伊卡尔迪,一脚低射得手。第43分钟,多多左路突破横穿,奥斯瓦尔多在第一脚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得手。下半场的国际米兰依然没有停止攻势,第53分钟,伊卡尔迪上演帽子戏法。72分钟,奥斯瓦尔多梅开二度,第74分钟,瓜林将最终比分锁定为7比0!

  7比0的比分是国际米兰自从1966年之后出现的最大的主场比分,48年前,还处于自己王朝时期的国际米兰主场以7比0战胜布雷西亚。赛后因骨裂左手绑着护具的教练马扎里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称球队踢出了“理想中的足球”。

  5比4

  德容也能演奔袭

  就在国米的7比0余音未散。晚场的AC米兰同帕尔马联手用一场更加疯狂的比赛抢下了本该属于国米的“头条”。一场神奇的5比4……

  AC米兰的开局非常顺利,比赛第26分钟,AC米兰的新援博纳文图拉就打入了自己的处子球,不过仅仅过了1分钟,帕尔马就扳平了比分,进球的则是曾经的AC米兰球员卡萨诺。第38分钟,阿巴特传中,本田圭佑头球破门,AC米兰再次领先,半场临近结束,梅内的突破制造了点球,并亲手操刀主罚命中,AC米兰半场3比1领先。

  下半场仅仅开始了6分钟,费利佩的进球就帮助帕尔马将比分扳成了2比3。第58分钟,队长博内拉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荷兰防守悍将德容竟然在第69分钟中场抢断了卡萨诺,上演长途奔袭单刀杀入禁区的好戏,他的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2。第73分钟卢卡雷利的头球破门再次让AC米兰感受到了压力,仅仅过了5分钟,费利佩也吃到了黄牌,被罚下场,两支球队的人数都变成了10人。第80分钟,博纳文图拉头球摆渡到禁区左侧,里斯托夫斯基回传失误,梅内赶在门将米兰特前面外脚背横拨,然后大步赶上距门3米处脚后跟磕进门内,5比3!第89分钟,德希利奥边路护球回传门将,洛佩斯却鬼使神差地将球漏入了球门,甚至疑似拉伤了大腿。

  一场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用一个大大的5比4提醒着它的神奇。(刘大伟)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