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罗斯零分美国男篮仍夺冠 K教练仍保持全胜纪录

2014年09月16日09:11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斯零分美国男篮仍夺冠 K教练仍保持全胜纪录

  见习记者 戚珊珊

  昨天,美国男篮以129:92轻松击败塞尔维亚,夺得男篮世界杯的冠军。世锦赛改名世界杯之后的首届比赛,美国队以全胜的战绩过关,“老K”教练执教以来,他们还没有失利过。

  本场比赛,美国队8人得分上双,全场命中率为57.7%,三分球30投15中。凯里-欧文发威,三分如雨,6投6中,贡献26分4次助攻,赛后当选为本届世界杯的MVP。

  在这场37分的大胜中,作为队中唯一一位常规赛MVP的德里克-罗斯,却是一分未得。“我没有得分却赢得了一枚金牌。”赛后,罗斯自己也不禁笑了出来。

  全场比赛,罗斯共出战16分钟,他4投0中,但送出6次助攻。回顾这次西班牙旅程,罗斯场均只得到4.8分和3.1次助攻。

  伤后复出的罗斯此前就曾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次世界杯找回状态,虽然他的数据并不能令人满意,但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助教汤姆·锡伯杜都对罗斯目前的身体状态感到欣慰。

(来源:杭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