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申冬奥进校园 李妮娜客串中学体育教师(图)

2014年09月18日08:2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申冬奥进校园 李妮娜客串中学体育教师(图)

北京申冬奥进校园李妮娜客串中学体育教师(图)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教育部体卫艺司和北京冬奥申委联合主办的“2014阳光体育科学健身校园行暨北京申冬奥进校园”活动在北京市第六十五中学举行,“雪上公主”李妮娜客串了一回中学体育老师。

  作为华奥冠军梦享团成员,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昨天在第六十五中学与该校的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运动经历,随后又身体力行在操场上带领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第六十五中学是田径、排球传统校,该校校长卜海燕向李妮娜颁发聘书,正式聘其为本校“冠军体育顾问”。

  在名为“科学健身互动课堂”的体育课中,“李老师”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冰球、速滑、滑雪等冰雪运动项目的装备,简要介绍了一下各项运动的基础知识,随后带领大家一起体验了国际流行的青少年趣味健身课程。

  课程并不长,但是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可看出一二。李妮娜说:“我觉得国内的学校体育需要好好地发展,看到这些孩子们,我觉得挺有危机感的。跟同年龄段时候的我没法儿比,刚才有学生叫我阿姨,就是和现在的我也不能比。”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