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仁川亚运黄牛要价狠:15万韩元门票翻番售卖

2014年09月22日15:27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仁川亚运黄牛要价狠:15万韩元门票翻番售卖

  都说仁川亚运票房惨不忍睹,记者经过几天的采访经历已经证明。但昨晚的“孙朴大战”,不仅引来当地市民的热捧,更有不少中国留学生到场为孙杨加油。尽管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要到当地时间晚上7时举行,但当羊城晚报记者下午4时来到朴泰桓游泳馆时,已见到有部分观众在门前等候。

  有两名中国留学生特意赶来看孙杨与朴泰桓的比赛。“现场不售票,只能提前在网上预订,看看有没有‘黄牛’吧。”一名留学生说。据悉,一张游泳门票价格从30000至150000韩币(约合177元至885元人民币)不等。在现场一名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们获知在网上能够购买到第二天下午4×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门票。

  另外两名女留学生在售票窗成功取到两张晚上的面值为3000韩元的门票,“我们提前两个月就预定了,这是现场取票。”见到记者来自中国,一名留学生还主动帮忙寻找“黄牛”。一名戴着帽子的中年男人出现在记者面前,他直言面值为30000韩元的门票要100000韩元(约合590元)才能成交,而150000韩元的门票要卖到300000韩元(1770人民币),这个价格确实令人咋舌。这不禁让记者感叹:天下“黄牛”都不是吃素的。

  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有朴泰桓、孙妍在登场的游泳、艺术体操以及韩国人喜欢的棒球,目前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尽管昨晚韩国全民偶像不敌孙杨,仅获得一枚铜牌,但现场近乎疯狂的气氛,还是会让人觉得,“黄牛票”买得值。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李斯睿 陈泳强(发自韩国仁川)

(来源:羊城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