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队申诉成功 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失而复得

2014年09月22日16:5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队申诉成功 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失而复得

  今天上午,在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决赛中,由易思玲、武柳希和张彬彬组成的中国队以绝对优势夺冠,但因疑似枪支超重被取消成绩。中国队随后提出申诉,最终申诉成功。

  中国队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上的阵容堪称豪华。其中易思玲是伦敦奥运会该项目个人冠军,武柳希则是之前两届亚运会女子气步枪项目的团体冠军成员,小将张彬彬尽管年仅25岁,但大赛经验丰富。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国队从一开场便占据领先,四轮战罢以1253.8环的总成绩位列第一。

  就当众人以为中国队金牌到手之时,裁判组突然宣布中国队成绩被取消。根据仁川组委会在媒体消息系统中的公告,中国队成员张彬彬的犯规,是因为其比赛枪支装备超过了规定的最大重量,未能通过赛后的官方检测,成绩因此被取消。

  此后记者了解到,中国代表团就此事立即提出了上诉,在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复核后,中国队上诉成功,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失而复得。中国代表团也在拿到这枚金牌后,在金牌榜上超过了此前两天并列第一的东道主韩国。

  (许明)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