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莎拉波娃武网“卖糖”

2014年09月22日17: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莎拉波娃武网“卖糖”

  新华网武汉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荣锋 吴植)美女莎拉波娃不仅在赛场上霸气十足,在商业领域,也是个难得的人才。在商业赞助上,莎娃长期占据女子网球选手第一代言人的位置,在为知名品牌代言大赚外快的同时,莎娃没忘创建自己的品牌——糖果波娃(SUGARPOVA)。

  顾名思义,莎娃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产品是糖果。自从2012年她的糖果品牌上市后,莎拉波娃一肩挑起了老板和代言人的双重工作。莎娃创建糖果品牌,可不是为了闹着玩,此后她到哪儿比赛,就将“糖果波娃”宣传推广到哪里。

  尽管武汉网球公开赛只是首次亮相,但武网依然是莎娃宣传“糖果波娃”的平台。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外侧的官方纪念品商店区,有一个柜台堆满色彩缤纷的包装袋,引得不少观众驻足欣赏,这里正在销售“糖果波娃”。据了解,这是“糖果波娃”首次现身武汉市场,目前糖果仅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销售,“糖果波娃”在赛场纪念品商店的售价是40元一袋。

  “糖果波娃”的味道未必一定比别的糖果好吃,但设计上独具匠心,种类繁多,口味多样。“糖果波娃”有“女士用品类”,糖果的形状是高跟鞋、女士拎包、太阳镜等;有“网球类”,糖果设计为网球的颜色和形状;有“嘴唇类”,糖果都是嘴唇形状,但颜色五花八门;还有“水果类”,糖果是各种水果的形状和与其匹配的颜色……“水果波娃”的名字也各有特色,如“引人注目的”、“敏捷的”、“粉红色”等。

  2013年美网开赛前,莎拉波娃曾开玩笑说会改名“SUGARPOVA”,为自己代言。尽管莎娃没有真改名字,但有她这个金字招牌和不遗余力的努力,相信莎娃的糖果也会越卖越好。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