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花游美女爱都教授 黄雪辰:韩剧拍出人们向往生活

2014年09月24日14:3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游美女爱都教授 黄雪辰:韩剧拍出人们向往生活

  “有她在,挺好的。”这是孙文雁对黄雪辰的“深情告白”。

  从年初开始,黄雪辰和孙文雁开始配对花样游泳双人比赛。几天前,两人携手夺得本届亚运会该项目的冠军。对于新组合,黄雪辰如此客观地评价,“我们俩的优势是身材条件都还可以,水位和旋转也都不错,只是发力习惯不一样,比如有人伸手时喜欢用指尖带着走,有人喜欢用肘关节带出去,我俩在这方面练得比较多。”

  黄雪辰24岁,孙文雁25岁,年龄相仿的两人能够玩到一起。孙文雁喜欢看鬼片,喜欢模仿曾经很流行的安室奈美惠,黄雪辰则喜欢唱莫文蔚的歌。

  “很开心,整套动作大家完成得不错,我们很享受这个过程。”今天,黄雪辰与队友携手夺得了自由组合比赛冠军,赛后,黄雪辰表现得很轻松。在这套《歌剧魅影》为主题的动作中,黄雪辰饰演了“魅影”一角,这套动作队伍已经练习了4个月,黄雪辰说今天是她们近期表现得比较好的一次。

  “有新队员加入很开心,气氛不同了。作为老队员,虽然我的伤病比较严重(两个手腕、腰、胯、左肩都有伤),但希望自己能够克服,带着新队员一起往上冲,目标是里约奥运会。”井村雅代回到日本队,蒋文文、蒋婷婷、刘鸥等老将退役,年轻的黄雪辰成了经验丰富的“老将”,老将,自然要肩负起更多的责任。

  “这边的炸鸡真的很好吃,感觉和国内不一样。”说起吃,黄雪辰瞪大了眼睛,夸赞起她在运动员村里吃到的炸鸡。喜欢看韩剧的她也很迷《来自星星的你》,自然也知道啤酒炸鸡的搭配才够味,可惜啤酒是不供应的。都教授、李敏镐都是黄雪辰的最爱,她说,韩国电视剧拍出了人们向往的生活。虽然第一次来韩国,但她很适应这里的饮食,她还爱这里的泡菜。(仁川9月23日电)

(来源:中国体育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