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周琦亚运首秀抢7篮板 宫鲁鸣称赞郭艾伦表现

2014年09月25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琦亚运首秀抢7篮板 宫鲁鸣称赞郭艾伦表现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男篮昨天迎来亚运首战,12名队员全部登场亮相,最终76比59击败哈萨克斯坦。

  王哲林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此外还有5个篮板;赵泰隆10分,郭艾伦9分2篮板3助攻2抢断。上半场中国队39比12领先,进入下半场哈萨克斯坦开始追分,中国队守住了战果,最后以17分的优势获胜。

  宫鲁鸣赛后称赞了郭艾伦的表现,“他一直希望融入到队里,给大家创造机会,我们希望他能打出自己的优势。”

  由于这次比赛采用了新的用球,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也花了些时间适应。在赛前训练时,队员们的命中率不高,比赛中则慢慢找到手感,周琦表示:“用新球多少有点生疏,以前没用过这种球,不太适应。”18岁的周琦第一次征战亚运会,出场14分22秒,拿到了6分和7个篮板。谈到自己的表现,周琦认为,“我开始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打亚运会,后面好了一些,毕竟是大赛,不像以前那么放松。”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