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国队被判犯规 中国队申诉

2014年09月25日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混合泳接力预赛中国队被判犯规 中国队申诉

  中新网仁川9约25日电 (记者 高凯)25日游泳预赛,中国队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项目中被判犯规,目前申诉正在进行中,如果失败,中国队将无缘晚间决赛。

  接力被安排在上午预赛的最后一项,中国队派出了汪雪儿、贺赟、陆滢、唐奕的替补阵容,陆滢和唐奕两人此前都是国内10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的冠军,不过这次比赛状态一般,被队友陈欣怡和沈铎超越。

  面对基本以主力出战的日本队,中国女队完全压制住了对手,一路领先并率先终点触壁。不过赛会裁判组认定第三棒陆滢在交接棒时出发入水后潜游超过15米线,从而取消了中国队的成绩。

  目前中国游泳队有关人员已向裁判组进行了申诉,中国队能否出现在晚上的接力决赛中尚不得而知。

  当日焦点战役男子100米自由泳中,朴泰桓出场,他在第三小组比赛中以49秒76的成绩获得预赛总排名第一,亚洲纪录保持者宁泽涛则在第四小组以50秒43,排名预赛第二,中国香港选手谢旻树在第五小组也游出了50秒43的成绩,和宁泽涛并列第二。

  男子50米蝶泳,中国队施扬以23秒80列预赛第一,张麒斌总排名第二。亚洲纪录保持者、新加坡选手施库林以24秒10列预赛第三。

  女子50米蛙泳,中国队索冉以31秒59列预赛第一,何雨哲以31秒83列预赛第三,日本选手渡边香生子以31秒81列预赛第二。

  男子200米仰泳,日本选手萩野公介再次出场,以总成绩第四顺利晋级,中国选手徐嘉余表现出色拿下预赛总第一,亚洲纪录保持者入江陵介排名第二。(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