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吉林男篮新赛季重回“魔鬼主场”

2014年09月25日21: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吉林男篮新赛季重回“魔鬼主场”

  新华网长春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25日确定了球队征战新赛季CBA联赛的主场场馆——长春市体育馆,这是吉林男篮自2012赛季主场变更后,首次迁回“魔鬼主场”。

  古老的红砖房,深灰色的墙,始建于1956年的长春市体育馆曾经是CBA联赛所有球队主场中最古老的场馆,尽管如此,但球迷们却在这里见证了吉林男篮13个赛季的辉煌与荣耀。

  自1998年开始,吉林男篮便作为场馆的主人效力于此。六次杀入季后赛、两次入围联赛三甲、火爆的购票场面、热烈的现场氛围,让“魔鬼主场”的称号红极一时。2012赛季,受条件限制,吉林男篮将主场迁至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

  2014年初,长春市体育馆开始大规模翻新改造,场馆地面、灯光、音响设备、观众坐椅及主客队休息室等,均按照CBA标准进行施工。吉林男篮也最终确定将主场重新移回。

  “长春市体育馆是我们的老根据地,看台离场地近,看球更舒服。”长春市球迷协会资深球迷张镇民说,“今年我们要找回当年的热情,为球队加油鼓劲,当好东北虎队的‘第六人’。”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