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网·综合消息)温网单打决赛明日重演 辛吉斯组合双打争冠

2014年09月26日23: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网·综合消息)温网单打决赛明日重演 辛吉斯组合双打争冠

  新华社武汉9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吴植)武汉网球公开赛26日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明日决赛对阵也在四场半决赛后尘埃落定:布沙尔与科维托娃将在武汉再度复刻今年的温网决赛对阵,而辛吉斯(瑞士)/佩内塔(意大利)组合将与卡拉(津巴布韦)/加西亚(法国)组合将在双打决赛中一决高下。

  6号种子、加拿大小美女布沙尔与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上演今日单打唯一一场种子与种子的对决。沃兹尼亚奇在第一局很快保发成功,布沙尔在随后艰难保发将比分扳平,不过随后她状态神勇,连破带保再破后建立了4:1的领先优势。尽管沃兹尼亚奇之后扳回一局,但布沙尔随即连胜两局,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在三局结束后因身体不适申请暂停,短暂处理后“丹麦甜心”右腿缠上厚厚的绷带继续上场。本盘前六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七局布沙尔早早建立40:0的领先,沃兹尼亚奇将比分追至30:40后,出现双误葬送发球局。布沙尔随后连保带破以6:3拿下第二盘,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晋级决赛。

  而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来自捷克的3号种子科维托娃直落两盘击败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而她与布沙尔也将在明天重现今年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决赛对阵:在那一场比赛中,布沙尔表现失常,科维托娃则打出6:3、6:0的绝对优势,55分钟内就结束了战斗。

  “在温网决赛我打得不够努力,而她掌握了那场比赛的节奏,所以她打得很好,我却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我明天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不要让自己受到她的压制。”布沙尔说。昨天有记者问到科维托娃有没有武网夺冠为好姐妹李娜献礼的想法,科娃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对此,布沙尔表示:“她那么说很慷慨,不过我还没有想那么多。”

  金花彭帅与捷克选手哈拉瓦科娃在今日的压轴战对阵卡拉/加西亚组合。彭帅组合在第一盘以6:2拿下,但随后对手以6:3还以颜色。抢十阶段一度以6:3领先的彭帅组合,被对手追至6平、7平,随后连失3分遗憾失利。

  卡拉/加西亚将在明日对阵辛吉斯/佩内塔组合,后者在今日以两个6:4轻松击败美国组合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挺进决赛。

  已退役6年之久的辛吉斯在去年重返职业网坛,放弃单打,只专注于双打的她目前在双打世界排名中位居第20。在武汉网球公开赛期间,仍有一些铁杆球迷为这位昔日的五次大满贯单打冠军坚守。辛吉斯说,“我一进球场就看到了瑞士国旗,感谢他们还记得有我。” (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