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辽足死磕国安梦想三连胜 巴塔拉伤愈有望复出

郑小龙

2014年09月28日08: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足死磕国安梦想三连胜

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宏运。中超联赛进入尾声,国安的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能否追上恒大问鼎,晚上和辽足的战役不容有失。

由于辽足已经将主场搬到了盘锦,因此国安抵达盘锦也是费了一番功夫,先是全队乘坐动车赶到营口,然后再转赴盘锦。“从北京到辽宁,从酒店到场地,一路上挺周折,但是这不能成为比赛打不好的借口。通过休息,队员们已经恢复得不错,旅途的疲劳在比赛的时候影响不大。”赛前,国安主帅曼萨诺说。

在谈到和辽足的比赛时,曼萨诺特意提到了争冠:“这场比赛是我们争冠过程中极为重要的一环,我们必须要全力争胜。辽宁最近打得不错,保级信心很足,尤其是想要赢下我们。不过,彼此彼此,我们也一样,我们要想获得冠军,就必须拿下和辽足的比赛,拿到三分,所以这场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因伤缺席比赛很久的巴塔拉也重新回到球队,曼萨诺说:“巴塔拉这场比赛随队出征,他最近身体恢复得不错,已经能够跟上球队的对抗训练了,但是能不能上场比赛还要在比赛之前才能够决定。”

>>对手

辽足死磕国安梦想三连胜

辽足上周在客场险胜杭州绿城,取得中超两连胜,本轮主场面对北京国安,辽足寄希望实现三连胜的同时彻底远离降级区。

辽足目前排名倒数第四,依然未能摆脱降级危险。京辽足球历来恩怨颇多,1999年甲A联赛,国安1比1逼平辽足,让辽小虎夺冠的梦想破灭,双方的梁子就此结下,每次国安和辽足的比赛总是火星撞地球般激烈。

不过,京辽两队的中超交锋记录,让辽宁球迷非常郁闷。双方19次中超交锋中,辽足仅取得1胜8平10负的尴尬成绩单。辽足唯一的一场胜利,发生在遥远的2005赛季,当时他们在主场以3比2力克国安。自2006赛季以来(2009赛季辽足降级除外),辽足遭遇了7个赛季主场逢京不胜的魔咒,因此辽宁球迷对于战胜国安并不是十分看好。

昨天,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国安这个赛季打得很好,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又是在我们自己的主场,没有理由不去全力争胜。对手强,我们也不弱,现在全队心态很好,就是努力去拼,也希望球迷能够多多支持我们。”

直播提示

中超联赛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今晚19:30BTV体育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