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两分钟投篮标准或下调 易建联10月参加补测

周磊

2014年09月28日08:4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分钟投篮标准或下调

CBA新赛季体测昨天在沈阳结束,篮协运管部官员透露,由于两分钟强度投篮测试标准或许过高,未来可能会进行调整。

有教练和球员反映,两分钟投篮测试的标准过高,王仕鹏等投手第一次测试也没能过关。篮协运管部主任叶庆晖对此表示,“今年是体测改革第三年,设置项目肯定要有个逐渐科学的过程,我们不排除测试标准偏高,当然也有运动员的成绩很好。”叶庆晖表示,这个项目未来可能会有所改动,“如果球蹦出来,运动员就困难了,我们设置了课题组,把所有项目进行数据分析,然后看看怎么去完善标准。”

易立此前并没有和江苏签订合同,但他的名字却出现在了体测名单中,外界质疑江苏为他代签了注册表。叶庆晖对此表示,“他的合同本人签了没有我们还没看到,但是注册信息表不需要他本人签字,只要俱乐部打印出来盖好章就行。”

10月下旬,篮协还会安排一次集中测试,错过本次体测的易立、李晓旭、易建联等人以及这次没过的运动员,届时可以进行补测。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