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篮世锦赛开幕 中国队首战输给美国队

2014年09月28日09: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世锦赛开幕 中国队首战输给美国队

  新华网伊斯坦布尔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铭)2014年女篮世锦赛27日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拉开帷幕,来自五大洲的16支球队激烈角逐,中国女篮首日迎战强大的美国女篮,最后以56:87失利。

  上半场,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分差距控制在7分,而下半场两队之间的比分差距扩大,最大达到了31分。美国队在进攻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而中国队在远距离投篮方面也给对方造成了威胁。

  中国队此次世锦赛挑战难度不小,小组赛与美国、安哥拉以及塞尔维亚队同在D组。根据大赛规则,每个小组战绩第一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八强,第四名淘汰出局,而第二、三名将进入复赛,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中国队只能力争拼下塞尔维亚和安哥拉,为接下来的复赛打好基础。

  中国队将在9月28日对阵安哥拉,小组赛最后一战与塞尔维亚交手。

  在过去两届世锦赛上,中国女篮表现欠佳。在2006年世锦赛上,中国女篮创造历史最差战绩,仅获得第13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