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首批征战亚运会的朝鲜运动员回国

2014年09月29日07: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批征战亚运会的朝鲜运动员回国

  新华网平壤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28日晚,首批征战亚运会的朝鲜运动员回国。

  从仁川直飞平壤的航班原计划8点40分抵达,但晚点约半小时。飞机到达前,候机大厅灯火通明,机场工作人员陆续到位,打开安检机器。运动员所属单位领导、亲朋好友一边看电视一边等待。一些人手捧鲜花。

  9点20分,电子屏幕显示飞机已降落。大厅中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工作人员也忙碌起来,提前将小推车摆好。一位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感到朝鲜运动员在亚运会表现不错,为他们高兴。

  身着白色西服、蓝色裙子或裤子的运动员们陆续进入大厅办理入关手续。一位父亲探着头寻找女儿的身影。她的女儿李效顺在亚运会女子柔道57公斤项目中获得铜牌。“女儿从14岁起练习柔道。这是她第一次得奖牌。”这位父亲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行李传送带开始发出轰隆隆的响声,一件件行李被运出。一位教练模样的男士站在出口处,与机场工作人员兴致勃勃地聊起比赛时的场景,周围的人听得入神,不时发出豪放的笑声。

  10点后,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办完入关手续,乘坐大巴离开机场。

  第二批运动员将于下月5日返回朝鲜。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