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欧洲队战胜美国队成功卫冕

2014年09月29日09:5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欧洲队战胜美国队成功卫冕

  新华网英国格伦伊格尔斯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郭春菊)2014年莱德杯高尔夫球欧美对抗赛28日在英国苏格兰中部的格伦伊格尔斯落下帷幕,欧洲队以16.5比11.5战胜美国队成功卫冕。

  当天下午,英国威尔士球手唐纳森以4:3战胜美国队的布拉德利,将两队比分打成14.5比9.5,欧洲队再次捧杯大局已定。当时还有4场比赛正在进行中,28日当天共进行了12场个人比赛。

  在第11场比赛中,欧洲队的韦斯特伍德2:3负于美国队的沃克,两队比分刷新为16:11。随后,欧洲队的维克托·迪比松与美国队的扎克·约翰逊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成平局,双方各积分0.5分。

  在颁奖仪式上,欧洲队队长保罗·麦金利说:“我为我的每一位队员感到骄傲。”他还称赞美国队及队长汤姆·沃森在比赛中打出了高尔夫球运动的体育精神。

  将于11月辞职的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萨蒙德为麦金利颁发莱德杯。

  沃森说,美国队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尊与荣誉感,勇敢面对挑战。他称赞欧洲队在比赛中表现强劲。

  本届赛事一开始,欧洲队一直保持领先,26日首日比赛结束后,欧洲队以5:3领先;27日赛事结束后,欧洲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0:6。美国队从1993年以来从未在客场赢得莱德杯。

  此次比赛是苏格兰第二次举办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苏格兰1973年在首府爱丁堡的缪尔菲尔德高尔夫球场首次举办莱德杯。

  两年一度的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1927年正式举行第一届赛事,曾因第二次世界大战而中断10年。今年是第40届,上一届比赛2012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梅迪纳乡村俱乐部举行。

  下一届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将于2016年9月27日至10月2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查斯卡的黑兹尔坦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