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易建联网上自曝已当爸爸 妻子曾是模特赛冠军

2014年09月30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网上自曝已当爸爸 妻子曾是模特赛冠军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男篮刚刚兵败仁川,缺席比赛的易建联却从美国传来捷报,自己的儿子诞生了。这一消息也让很多网友大感意外,易建联从未对外宣布自己已婚。

  易建联在微博发布了这一消息:“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难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地遇上你,LoveU!”易建联还放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新生儿拳头放在易建联的手指间,第二章是易建联和妻子笑着相拥的照片。

  据了解,易太太名叫荆灵,是一名模特。两人在去年领证结婚,荆灵是广东人,个性低调,非常顾家,并且社交圈子简单。

  由于易建联此前没有公布此事,加上妻子也不是圈中人,直到昨天他发布微博后,很多网友才知道易建联已经结婚。有网友评价说:阿联真是深藏功与名,连结婚都不知道,就有孩子了。也有人呼吁他赶紧回国家队,“要不连日本都打不过了”。更有人调侃说,易建联已经赶上中央情报局了,保密计划滴水不漏。

  得知易建联得子,圈内人和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宫鲁鸣开玩笑说,“希望孩子能好好成长,未来为世界篮球做出贡献。当上爸爸,他会更有责任心”。翟晓川则表示,希望阿联一家快快乐乐,球队期待他的归来。易建联的演艺圈好友范玮琪也送上祝福:“恭喜贺喜,希望一家平平安安!”

  >>相关

  妻子曾是模特赛冠军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易建联妻子曝光后,外界都感叹易建联保密工作很好,其实两人交往并没有刻意回避外界,只是结婚的消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

  荆灵,1989年出生在广东,曾获得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总冠军。据了解,两人相识于2011年左右,随后开始交往,与阿联上一个女友不同,荆灵非常低调,从不主动接触媒体。平时易建联打比赛,她都会去现场看球,只是不与阿联父母坐在一起,赛后他们也会一起去吃饭。今年上半年,两人在美国一起逛街的照片也流出,当时就有消息称,这是易建联的妻子,而不是女友,那时荆灵已经怀孕。

  易建联不久前前往美国训练,也顺便照顾妻子,很多网友调侃,原来易建联是“假公济私”。据杜锋透露,易建联将于10月归队,进行体测补测,备战CBA新赛季。由于易建联的孩子在美国出生,按照美国法律,可以获得美国国籍,不过易建联还没有对外公布自己的选择。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