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娜退役绕场一周告别球迷 科维托娃哽咽致辞

2014年10月01日10:1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退役绕场一周告别球迷 科维托娃哽咽致辞

  据新华社 虽然北京近来气温连续下降,但近万名网球爱好者们9月30日晚依然赶到中网中央球场钻石球场,参加李娜的退役仪式。这也为李娜近十余天的多场退役仪式画上了句号。当天,李娜又有了新的身份,WTA宣布她出任2014和2015年WTA总决赛官方大使。

  当晚7∶15许,参加中网的纳达尔、扬科维奇等十多位WTA球员和ATP顶尖巨星也来到钻石球场,共同见证李娜退役的时刻。现场球迷打开手机上的手电筒功能,钻石球场内的灯光渐灭,星光闪烁。在轻柔的歌声中,身着深色服装的李娜牵着两名小球童出场。现场大屏幕播放李娜职业生涯精彩的视频,场上球迷欢呼声和掌声不断。李娜的好友科维托娃作为球员代表致辞时,声音哽咽,泪水挂满脸颊。她说,李娜的巨大精神力量,给大家带来鼓励。李娜在世界网坛的出色表现证明,只要努力工作,任何奇迹都可能发生。

  李娜从出场开始,眼中就含着泪水。她说:“很高兴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再见。感谢球迷们一直陪伴着自己。”李娜绕场一周和球迷们说再见,在全场万余名球迷“李娜,我爱你!”的声音中离场。

  当天,WTA宣布李娜正式出任WTA年终总决赛官方大使。李娜将会与埃弗特、纳芙拉蒂诺娃、奥巴托丽、马约莉以及皮尔斯等传奇球员一起亮相今年的总决赛。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