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曲无缘四连冠 错失直通里约门票

2014年10月01日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曲无缘四连冠 错失直通里约门票

  中新社仁川10月1日电 (王牧青)1日晚,中国女子曲棍球队以0:1不敌东道主韩国队,未能实现亚运四连冠,同时也错失了直接进军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上半场,防守稳固的中国队一度占据优势,浪费了一次短角球机会后,双方0:0进入下半场。第三节,韩国队球员金达莱点球点附近挥杆进球。此后,中国姑娘体力下降,没能策动绝地反击。

  “恭喜韩国队获胜。今天,我们从没放弃,拼搏到最后。作为队长,我为队友感到骄傲。”中国女曲队长崔秋霞赛后说。

  中国队主教练尤宝东表示:“今天,中韩两队打得都很不错,我们错失了机会,惜败给对手。中国女曲比较年轻,9人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还需要加强比赛的经验。”

  失利后,中国女曲已把目标瞄准明年的奥运资格赛。“中国女曲一年的集训,就是为了在亚运会拿到奥运入场券。我们的下一个任务,是明年的奥运会小组赛。我们将根据分组情况继续备战。”尤宝东说。

  看台上,分管曲棍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现场观战,2002釜山亚运会带领中国队击败韩国夺冠的前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功勋教练金昶伯从首尔专程来看比赛。面对是否愿意回中国执教的问题,金昶伯不愿多说:“随时可以谈,但能不能回去,还要看多方的意愿。”(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