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泰男足再交锋不容有失 佩兰研究中泰战录像

2014年10月02日10: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泰男足再交锋不容有失 佩兰研究中泰战录像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10月10日将进行的国足与泰国队之战,已变成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昨天,国足主帅佩兰没有休息,而是在北京的家中认真研究两场中国队输给泰国的比赛,谈到中泰之战,佩兰表示会与以往一样认真对待比赛,取胜是唯一目标。

  此前,国足与国奥两次输给泰国队,佩兰对即将到来的这场中泰之战也很看重。“我们都知道中国足球的现状,作为中国队的主教练,压力一直存在。马上进行的中泰之战,外界很关注,我会认真研究之前中泰比赛的录像。之前输给泰国队肯定有多方面的原因,无论对手是谁,也无论是友谊赛,还是正赛,我对球队的要求便是赢得每一场比赛。”在佩兰看来,一周后的中泰交锋,绝不允许再像以前那般输得糊里糊涂。

  谈到新一期国足的名单,尤其是对于郑智、韩鹏两位老将的重新回归,佩兰解释道:“在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对伊拉克的比赛中,我就近距离地观察了郑智,我已经很了解他了。至于韩鹏这样的本土前锋,在中国还是很稀缺的。据了解,韩鹏在俱乐部练得很认真,而且自己也盼望再为国家队效力,具备这种态度的老队员,我是很看重的。希望郑智、韩鹏能够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感染整个团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