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TA年终总决赛名额尘埃落定

2014年10月03日13: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名额尘埃落定

  新华网巴黎10月2日体育专电 2014年职业网坛的“年终大戏”--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最后四个名额已经确定,她们是今年温网亚军尤金妮·布沙尔、波兰人拉德万斯卡、美国公开赛亚军沃兹尼亚奇、前法网冠军伊万诺维奇。

  当德国名将科贝尔和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2日在中网第三轮被淘汰时,进军新加坡的名额便很清晰了。以上四位将和小威、莎拉波娃、哈勒普和科维托娃共八名选手进军WTA总决赛。

  “这是我第一次打入总决赛,我很兴奋,我一月份去新加坡的时候那里的球迷非常热情。”布沙尔说,“我一年的努力都是为了能打进年终总决赛。”

  “每位选手都想进入年终总决赛,非常高兴我做到了,我感觉今年打得不错,”伊万诺维奇说。截至目前,她本赛季已赢下55场比赛,创造了个人赢球的新纪录,也是今年女子职业网坛目前赢球最多的选手。

  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0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