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里兰卡队获亚运会男子板球金牌

2014年10月03日16: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里兰卡队获亚运会男子板球金牌

  新华网仁川10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斯里兰卡队在3日比赛中轻松击败阿富汗队,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板球金牌。

  这场比赛斯里兰卡队赢得毫无悬念,上半场在10人出局时他们得到了133分,这几乎已经奠定了胜局。下半场阿富汗攻,仅打到17回合多就10人出局,只得到65分。超过一倍的得分让斯里兰卡当之无愧得到亚运会板球金牌。

  在铜牌争夺战中,孟加拉国队和中国香港队进行了一场对攻大战,最终孟加拉国队162:135击败中国香港队获得铜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