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美国队卫冕 中国队居亚

2014年10月09日15:1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操世锦赛女团决赛:美国队卫冕 中国队居亚

  本报讯 (记者谢晨)2014年南宁体操世锦赛昨晚结束了女团决赛的争夺,由姚金男、陈思怡、谭佳薪、商春松、黄慧丹、白雅雯、谢玉芬(替补)组成的中国队发挥欠佳,最终以172.587分获得亚军。实力强大的美国队最终获得179.280分,以领先中国队近7分的巨大优势成功卫冕。

  美国队与中国队在预赛中分列一、二位,因此在决赛中被分在同一组比赛。第一项跳马,第二个出场的陈思怡在落地时险些出现跪地失误,中国队在此项过后落后美国队2.618分。第二项是中国队的强项——高低杠,然而第一个出场的商春松在完成一个难度并不高的动作时没有控制好身体,掉下了器械。第三个登场的老将姚金男也同样出现掉杠失误,中国队没能把握住优势项目,两项过后已落后美国队3.752分。第三项平衡木依然是中国队的强项,黄慧丹、姚金男、商春松三人这次没有出现重大失误,与美国队的差距也缩小到3.485分。不过在最后的自由操比拼中,小将谭佳薪及商春松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导致中国队彻底失去了追赶美国队的机会,最终以172.587分获得一枚银牌,美国队则毫无悬念地蝉联世锦赛女团冠军,俄罗斯队获得第三名。排名四到八位的队伍依次为:罗马尼亚队、意大利队、英国队、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

  南宁体操世锦赛今日将展开男子个人全能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邓书弟、程然将挑战四届世锦赛全能冠军、日本名将内村航平。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