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东高速男篮正式回归省体 进入联赛备战节奏

2014年10月09日15:4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高速男篮正式回归省体 进入联赛备战节奏

  时隔一个赛季,高速男篮重回省体。10月9日,球队将正式在省体开始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对于省体,高速男篮有着特殊的情感,不仅仅是因为这里曾是球队长期以来的主场,更重要的是,2012-2013赛季,球队正是在省体创造了联赛亚军的辉煌成绩。在高速集团接手后,球队故地重游,也是想借助福地的福气,在新赛季有番新作为。

  10月7日,带着第三名的好成绩,高速男篮结束了在马来西亚的拉练回到济南。在休息了一天之后,球队8日下午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季前双外援同球队的首次合练,训练以恢复为主。从9日开始,球队训练将正式转移到省体进行,国内球员以及宝岛球员陈世念,已经把“家”从训练基地的运动员公寓,搬到了国家跳水队训练基地,这里也是此前山东男篮斩获亚军时下榻的地方,距离省体只有几步之遥,训练起来非常方便。

  目前省体已经做好迎回高速男篮的准备,场馆硬件进行了改造。一个赛季后再回到这片熟悉的场地,外援杰特非常兴奋,“虽然奥体距离我住的酒店非常近,但是我更喜欢省体,因为这里更有主场的氛围,特别是观众席距离场地更近,更容易造势,让球员很容易兴奋起来。”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高速男篮总经理李志科也表示,将主场迁回省体,“主要是为了方便球迷看球,再就是在这个主场我们拿到过联赛亚军,是山东男篮的福地,这里具备天时地利与人和的因素。”

  球队移师省体,也正式标志着高速男篮新赛季备战进入倒计时,接下来球队的首要任务,是备战10月17日到10月19日在四川遂宁举办的CBA季前赛,遂宁赛区的其他三支参赛球队分别是四川、广东以及浙江男篮,届时新赛季山东男篮的阵容,将首次展现在球迷面前。

  本报记者 刘伟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